奇偶器

咸鱼一条,正在努力学习画画,杂食

七夕快乐!

七夕快乐!
今天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,夜凌云决定给夜枭子一个惊喜,为此,他还特意准备去向龙莹学习了做饭,听说女生都很会做饭,主持家务什么的。
学习什么呢?
既然是西方的情人节,那就做一顿西方的饭菜吧。

第二平行宇宙,龙莹家。

“叩—叩—”一阵敲门声。
龙莹睡眼惺忪的出现在门后。
“哟,夜凌云,什么风把你吹过来了。”很显然,龙莹对于自己一早被吵醒很不开心。
“我是来向你学习…额…做饭的。”夜凌云以前从来没有向别人这么请教过。
“什么事情能让我们的强者夜凌云下问啊?”龙莹明显来了兴趣。
想到这,夜凌云的脸有点微微发红,“这个…”,其实夜凌云不是很愿意说出原因,看见夜凌云的样子,龙莹更是决定要趁这个机会好好逗一下夜凌云。
“哦,如果你不说,我就不教你了。”假装关门,这很好的将了夜凌云一军。
“别别别!我说…但是,你能不能不要告诉别人啊…”微微低下了头,
什么事情能让夜凌云这样低头?龙莹十分的感兴趣。
“嗯…今天是情人节,我想给夜枭子做一顿饭,就是西方那种…有什么蜡烛的那种晚饭。”
“你喜欢夜枭子啊!还有,哪个是烛光晚餐啦,”龙莹笑了出来,“那这个忙我一定会帮你的,那你要想要做什么给夜枭子呢?”
“你别说出去啊。” “行!” “那我就教你做牛扒吧!现在开始吧!”龙莹倒是干劲十足。

此时的夜枭子。
这个夜凌云,今天是什么日子自己心里也没个底,一大早,连个人影都看不见,真是的。
话说夜凌云终于学艺归来,立马去吃饭准备。

夜枭子此时百般无聊的在自己的房间里,手指哒哒的拍打在桌面上,找不到夜凌云,心里好烦躁。

“嗯?”突然,一双手捂住了夜枭子的眼睛。
“夜凌云是你吗?”夜枭子的直觉告诉他身后的人就是夜凌云。
“我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
什么时候夜凌云学会浪漫了?
到达夜凌云为夜枭子准备的餐桌前。
“到了!” “哇!夜凌云你什么时候学会煎牛排了啊?”洁白的桌布上放着两份牛扒,两杯倒好的葡萄酒。没有开灯,只有蜡烛静静在燃烧着。
“情人节快乐,枭子,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。”
“原来你今天不见了是去准备这个了吗?”
“嗯,你喜欢吗?”
“喜欢!”
“我爱你。” “我也是”
夜凌云抓起酒杯,抿了一口,抬起夜枭子的下巴就是一个吻,红酒带着夜凌云的味道,慢慢的流入夜枭子的口中。
“你有怎么了?”夜枭子面对夜凌云这个突如其来的动作吃了一惊,
“你说呢?情人节我们是不是该过过二人世界了。”夜凌云一脸坏笑,转身把门锁上了。

传来一阵布料摩擦的声音。

“唔…怎么在、在这里啊!”

“放松一点了,夜枭子。”

“哈…你倒是…慢一点啊,太,太快了…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51)